從開學至今也半個月了,


前幾天晴方跟我說:馬麻~我跟你說喔,我有當一個"長"


我說:哇~真的!!這麼棒....那你當什麼長? 


班長?不是.....


副班長?不是......


學藝長?不是.....


秩序長?不是.....


排長?不是......


路隊長?不是.....


那.


那...


那.....到底是什麼長拉?


......


......


是.....電風扇長拉!!(專門關電風扇的長)


....阿...阿....阿....


我無言了..........


姐姐早已笑倒在一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焦糖瑪奇朵 的頭像
    焦糖瑪奇朵

    享受生活.擁抱快樂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