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關,我好久沒來了!!


依稀記得上一次來谷關,是國中的畢業旅行吧?!


某天,爸爸說:下次安排去谷關走走好了.....


就這樣,我再次造訪了~谷關


年紀越大,越不喜歡人多的飯店,


看來看去還是選擇了水舞事業機構旗下的~


水舞谷關。度假溫泉館


我想,我還滿愛水舞旗下的精品旅館吧?!


住過沐蘭.湖水岸....就愛它的情境美學,


讓人彷彿置身於峇里島般的優閒.......


 


水舞谷關楓舞房305號~










               
               





不需要太多的介紹,


只要看,就可以明白我想說的......


接下來,是306號房







         


         



            


備註1:衛浴多是開放式的空間(意思就是沒有門),


不親的,不熟的,感情普普的.....要先三思再訂房呦^^


備註2:感謝晴文幫我維持秩序,不愧是風紀股長呦.....


現在只要出遊住飯店,一進房門晴文就會說:"先不要動!不能弄亂!馬麻要先拍照!!"


能不說她是個聰明懂事又貼心的好孩子嗎?呵呵......



水舞谷關。渡假溫泉館


網址: http://www.swmall.com.tw/kukuan/


地址:台中縣和平鄉博愛村東關路1段115號


TEL: 04-2595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焦糖瑪奇朵 的頭像
    焦糖瑪奇朵

    享受生活.擁抱快樂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