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因為爸媽愛泡湯,某天我買了東森-"醉戀觀月廬山美麗傳說二日雙人行"的旅遊套券,此行規劃了三天兩夜的行程,其中一天就住在廬山觀月山莊.


東森-醉戀觀月廬山美麗傳說二日雙人行的旅遊套券~


商品內容如下:
1.
住宿:廬山觀月山莊歐風雅緻雙人套房住宿一晚(含免費停車場)
2.
餐飲:自助式早餐2客,觀月精緻套餐晚餐2客,下午茶2人一式(花茶+手工餅乾)
3.
設施:觀月露天風呂SPA券二張(請攜帶泳裝、泳褲、泳帽)(配合開放時間使用)
4.
門票:清境小瑞士花園門票二張。
5.
贈品:
平日(週日~)入住,雙人優先升等觀月豪華主題2人房或加22小免費,優先升等閣樓觀星4人房(含四人早餐及SPA)。(升等房型不足使用時,以歐風雅緻雙人/四人房替代)


因為我不喜歡在人擠人的假日出遊,多半會請個小假跟家人一起出去玩,享受度假的悠閒氣氛,所以我是買平日券,平日只要NT$3680元,加價1000,即可住4大2小,包含早.晚餐各4客.下午茶2式.清境小瑞士花園門票4張,算一算........真的非常划算!!


我就住在這一間,閣樓觀星四人房



邊喝下午茶邊看山景的午後,空氣中瀰漫著清新的氣息,放眼望去山嵐煙縷有種虛無飄渺的感覺,既愜意又舒服.......


廬山觀月山莊位在著名的廬山溫泉區內, 位置稍稍偏離略顯雜亂的旅館區, 歐式原木建築不同其他旅館, 坐擁一片綠色山林, 享有居高臨下的絕佳景色。


之前上網爬文說....廬山溫泉,越裡面的溫泉泉質越好,觀月算是最最裡面的一間吧,穿越過林林總總的溫泉旅店,總算來到位於半山腰上的觀月,沿路都有招攬的旅館人員,如果沒有事先作功課,還真的會讓人眼花撩亂 


廬山溫泉為鹼性碳酸泉,水溫隨四季變化,可浴可飲水清甘醇。因此,日據時代廬山溫泉又被稱為「台灣富士溫泉」。當溫泉水接觸皮膚的剎那,我就愛上了廬山溫泉,排名一下子竄到我心目中優質溫泉的前三名(另外兩名分別是京都琵琶湖附近的雄琴溫泉,以及函館的啄木亭飛天),為何我會如此驚艷,非得要親自來體驗才知道........
            


觀月精心設計的套房內均有 觀景湯池、液晶電視、按摩浴缸及柚木地板, 所有住房配備均不惜重金打造, 頂級的住房配備提供不同以往的溫泉住宿體驗。總而言之~真的還不賴喔........


廬山觀月山莊地址:南投縣仁愛鄉精英村榮華巷151號


http://www.springmoon.com.tw/main/news/index.php?data_id=39

交通路線:
開車:中二高草屯交流道→台14線→埔里→霧社→往廬山(台14乙)→觀月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焦糖瑪奇朵 的頭像
    焦糖瑪奇朵

    享受生活.擁抱快樂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