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小瑞士花園』是台一及青葉2家種苗公司共同耗資近9千萬元所興建的歐式主題花園與自然休閒景觀。這是我第三次造訪清境瑞士小花園,猶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便震攝於此處的美........


   


在海拔1800公尺的高山上,空氣非常的清新,園內的花圃有專人悉心照料,維護的還不錯.........



【清境小瑞士花園】因具有北歐風光之美素有「台灣小瑞士」、「霧上桃園」之美名



           


我忙著殺底片,我老公負責跟小寶貝們玩飛盤..........


    


              


             


園內真的不大,屬於小巧精緻的歐式花園設計...........


 


我很喜歡我自己拍的這一張照片,有一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園內有可愛的小白兔,也可以餵魚,很適合帶小朋友.爸媽.情侶......來走走喲!!



                


            


           







  清境小瑞士花園價格表





 ◎營業時間:AM8:00~21:00
*門票:全票100元 優惠票:70元
*團體全票:80元 團體優惠票:60元
*露營者票價:80元 露營者優惠票:60元 (有提供照明設備,但無提供電;也禁止烤肉)
*優惠票定義:適用於65歲以上老人.殘障.國小以下孩童
*身高80公分以下孩童免費
*團體票:20人以上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焦糖瑪奇朵 的頭像
    焦糖瑪奇朵

    享受生活.擁抱快樂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