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著忐忑的心,參加了東森"瘋暑假港澳珠圳六大主題四日"


每次計畫出遊,上網爬文看到有關東森旅遊的評價,總是讓我望之卻步........


但基於這次要帶著我的兩個女兒.婆婆.小姑一同出遊,在荷包的考量下,


還是鼓起勇氣報名了東森的行程.本次所需費用如下:


團費 :$ 9900         稅兵險 :$3800       台胞證 :新辦1700 /加簽600 (自辦)


領隊.當地地陪小費 :每人每天$100  , 四天總共 $800 /人


自費項目:1.石景山纜車RMB50    2.兩小時按摩 $600


人民幣兌台幣匯率~  RMB:NTD  約 1 : 4.6


送機: 使用花旗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 (只要刷團費的八成就可以使用喔)


出發日期 : 97.08.09~97.08.12




97.08.09 day1:

搭乘長榮BR805班機(第二航廈) 16:20/18:10至澳門機場


澳門->晚餐->大三巴牌坊->議事廳廣場->威尼斯人度假城->麗景灣酒店


世界文化遺產-大三巴牌坊這裡是來到澳門必遊的景點之ㄧ喔!!


因為正值北京奧運,到處都可以看的到北京奧運的吉祥物"福娃"



哎呀.....相機的ISO值調太高了,夜景是拍下來了,人像就.....@#$%



葡式蛋塔是澳門的特產,也是不可錯過的喔......



由大三巴牌坊步行至議事廳廣場大概只要5分鐘,整個廣場路面為馬賽克小磁磚拼貼而成,由於澳門曾是葡萄牙的殖民地,廣場四周的建築物屬典型的歐陸建築風格.





隨後來到威尼斯人渡假村,看到沒,光是外觀的氣勢就非常的嚇人.......



威尼斯人是近年新開幕的超五星賭場度假飯店,一眼望去只能用金碧輝煌來形容.
              
3F的大運河是仿造義大利威尼斯水都的風格來營造,天花板的行雲也是人造的呦!!
              


              


              


               


無論是裝飾天花板的精美壁畫藝術,又或佇立在大運河購物中心靜聽順流而下的貢朵拉船夫哼唱,一幕幕美景躍然映入眼簾!!


(ps.相信嗎?現在是晚上10點,感覺依然像白天一樣^^)



連廁所.........



這裡是西翼入口的賭場區,想要小試手氣的人一定要從西側的入口進去,據說才會有偏財喔!!(未滿18歲是禁止進入的,裡面的飲料都是可以免費喝的呦)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離開了威尼斯人,因為晚上不是住在這裡,嗚.........下次一定要找機會再來好好逛透透,試試手氣小賭一下拉,這次因為帶著兩個女兒出門所以沒辦法進去參觀,再來跟團出遊時間不能自主,否則一定可以整整待上一天!!



這是我們第一晚下榻的飯店,麗景灣酒店,跟威尼斯人一樣位於氹仔島,麗景灣酒店的前身是澳門凱悅酒店,整體來說還算乾淨,硬體設備比較老舊,所以淪為四星級的飯店.




ps.話說為何這次會選擇這個行程呢?除了便宜是其中一個原因,它實現了我說要帶晴文.晴方去迪士尼的支票,實現了我一直想要到傳說中的威尼斯人走走的願望,最重要的....是我要帶晴文晴方來找把拔(因為老公在離澳門40分船程的內地"江門"工作),我想要給老公一個另類的父親節,順便補過前二天的七夕情人節,帶著一家人來到異地重逢,我想.....應該會是個不錯的經驗吧^^


不過,因為不太瞭解旅行社的作業流程,出發當天才告知領隊我老公要在當地參團,誰知道領隊竟然說"不行",但是我又跟老公已經約好在澳門機場會合,一路上我家老爺只好自行前往澳門.珠海的幾個景點與我們會合,唉.....讓我有一點點不開心,雖然覺得有點不近人情,但既然是旅行社的規定(參團一定要事先告知,因為有保險...等相關問題),也不好為難了領隊,所以只好勉為其難的接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焦糖瑪奇朵 的頭像
    焦糖瑪奇朵

    享受生活.擁抱快樂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