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月,我家晴方總算要從幼稚園畢業囉!!穿上學士服果然長大很多.......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好命,畢業照??我看根本是個人藝術照吧?!呵呵.........


       


新疆造型.......
 


小天使造型......


           


大長今造型.......


                


這個嘛......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的造型.....


           


最後一個....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歐式宮廷服造型


                


再來一張.......


        


更多的照片,都在部落格相簿中呦..........



後記:


期盼了好久,晴方總算畢業了,對我們母女來說,這是一個新的開始。開心.....


對於晴方,我一直有很深的歉疚,從小晴方就在阿嬤家長大,一直以來總是在不斷的分離中度過,每二~三個月依依不捨的跟把拔說再見,每個禮拜還要含著眼淚跟我跟姐姐分開,或許因為如此而造就了他不愛說話的個性,真的很心疼她......不過從現在開始,他要搬過來跟我一起住囉!!我一定要給他一個快樂的成長環境,一定要讓他快快樂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焦糖瑪奇朵 的頭像
    焦糖瑪奇朵

    享受生活.擁抱快樂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