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兩個小寶貝,


母親節前夕就常常神神秘秘的搞東搞西,


背地裡偷偷的跟姐姐討論要畫母親節卡片送給我.......


妳們送給媽咪的東西....媽咪一定會好好的珍惜喲,


我也要感謝老天爺送了兩個這麼好又貼心的女兒給我,這算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


姐姐的卡片~


                 


妹妹的卡片~
                 


印象最深刻的竟然是.....幫你泡牛奶??


印是一ㄣˋ,敗給晴方了,到現在拼音還是2266,不過沒關係,媽咪看的懂就好!


還有......你的日期寫錯了吧?! 98/7....?  唉.............
                 


左邊的康乃馨花瓣不小心被晴方拉斷了,


還沒送給我就用愧疚的眼神急著向我解釋,呵呵.....沒關係的拉!!



                 
兩個都是我的超級乖寶貝,媽咪也愛妳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焦糖瑪奇朵 的頭像
    焦糖瑪奇朵

    享受生活.擁抱快樂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