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的『Sorry, Sorry』是目前晴文晴方的最愛,超越了以往最愛的牛仔很忙、國王皇后、巧克拿鐵、麥阿喜,晴文更說:全班同學都在"",不會唱的話.....就落伍囉^^(特別收錄進來, 這樣以後就不用再去You Tube搜尋囉,媽咪很貼心吧^^)


韓國 13 人男子團體 Super Junior 專輯『Sorry, Sorry』,不但在韓國一發行就拿下銷售冠軍,還打破首日銷售紀錄,接著又在泰國 B2S TOP20Gram Asia Pop TOP10 等唱片銷量榜單拿下國際榜冠軍,在週 (統計日期 2009/04/172009/04/23 ) ezPeer+ 點播榜也拿下東洋榜單曲/專輯雙料冠軍、G-Music 東洋榜冠軍、綜合榜第二名,只輸給蔡依林!


Super Junior 這首冠軍單曲「Sorry, Sorry」是走目前國際最流行的舞曲曲風,快節奏的電子樂音中有賈斯汀「Sexy Back」或 Lady GaGaJust Dance」的電子音色、布蘭妮常用的歌聲變音處理,副歌不斷重複著鬼打牆般的「Sorry Sorry Sorry Sorry」同樣的音符與節奏,讓人不想記住也難!


這首歌的舞蹈請到曾為賈斯汀、布蘭妮、碧昂絲編舞的 Nick Bass 為他們量身訂做,在造型上也大展成熟型男風範,以簡潔俐落的窄版西裝呈現出更加時尚流行的全新面貌!


Super Junior 2005 9 月出道,成員包括(利特、希澈、韓庚、藝聲、強仁、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始源、厲旭、起範、圭賢),其中圭賢是 2006 5 月加入,韓庚則是中國人。


Super Junior 也像日本的「早安少女組。」一樣發展出許多子團體,其中 Super Junior-M 曾出過國語專輯,同時其他成員則組成 Super Junior-Happy 到日本發展。除了唱片之外,Super Junior 成員也在電視、電影、廣播的主持或戲劇等領域有精采的表現。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首先
被你  被你  被你  吸引
吸引  吸引  吸引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眼睛  閃耀  閃耀  閃耀
呼吸  窒息  窒息  窒息
我要瘋了瘋了BABY

望向我的目光中
目光中的我仿佛
我仿佛被什麼所迷惑
如今已無法掙脫
走過來的你的身影
你的樣子你仿佛是
踩踏著我的心臟而來
如今已無法掙脫
到哪里都泰然的
露出微笑的你是魅力的
作為所謂好女人
想法通常是清高的
無法挽回的你真是神秘主義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首先
被你  被你  被你  吸引
吸引  吸引  吸引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眼睛  閃耀  閃耀  閃耀
呼吸  窒息  窒息  窒息
我要  瘋了  瘋了  BABY

DAN DAN DAN DA DA DA DA DA DAN
DAN DAN DAN DA DA
喜歡上你了BABY
DAN DAN DAN DA DA DA DA DA DAN
DAN DAN DAN DA DA DA RA BA BA BA

Hey girl gir gir gir gir gir girl I
一睜眼就想起了你HEY GIRL
寤寐不忘只看得見你一個人
說出來 你的心中
說出來 我是否有位置
說給我 說給我聽
我是傻瓜 傻瓜 傻瓜

周圍的人都說
你太積極了
這個世界上那樣的人
不只一兩個
他們不懂 不懂她
違心說的話
要是羡慕我的話
那便是他們的失敗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首先
被你 被你 被你 吸引
吸引 吸引 吸引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眼睛 閃耀 閃耀 閃耀
呼吸 窒息 窒息 窒息
我要 瘋了 瘋了 BABY

DAN DAN DAN DA DA DA DA DA DAN
DAN DAN DAN DA DA
喜歡上你了BABY
DAN DAN  DAN DA DA DA DA DA DAN
DAN DAN DAN DA DA DA RA BA BA BA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HEY 現在願意
來到我身邊嗎
真的要瘋了啊YEAH
我只想愛你
絕對不想再三心兩意HEY
比起情人更是朋友
我想成為那樣的人
將你所有的煩惱悲傷
一起珍藏
絕無僅有 非常非常
非常愛你 我所希冀的人 就是你
that that that girl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首先
被你 被你 被你 吸引
吸引 吸引 吸引 BABY
SHAWTY  SHAWT Y SHAWTY
眼睛 閃耀 閃耀 閃耀
呼吸 窒息 窒息 窒息
我要 瘋了 瘋了 BABY




 







**********************************************************


O-ZONE所唱的"麥阿喜"也一樣令人為之瘋狂~~~


這首歌在網路上~~大家都稱為"麥阿喜"
是由羅馬尼亞的男生團體 O-ZONE  所唱的
歌名是 Dragostea Din Tei 中文翻譯是>>綠檸檬樹下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焦糖瑪奇朵 的頭像
    焦糖瑪奇朵

    享受生活.擁抱快樂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